捐赠鸣谢
 捐赠项目 
 捐赠方式 
 捐赠流程 
 捐赠鸣谢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捐赠 Giving >> 捐赠鸣谢 >> 正文

我校政史系77届毕业生秦海轩校友为母校捐赠图书
2018-06-25 18:50   审核人:

6月20日上午,秦海轩校友为母校捐赠图书仪式在图书馆举行。校友会顾问王心平,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图书馆副馆长李晋林,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杨文平以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董俊荣主持。

原战勇高度赞扬了秦海轩校友感恩母校、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的崇高精神;他充分肯定了秦海轩校友在地方志研究领域作出的成绩,强调这不仅是秦海轩校友个人的荣誉,更是师大的荣耀和骄傲。

秦海轩校友向母校捐赠了他写作、主编、主审的图书共158套、335册,价值三万多元。他表示,他一生忠诚于教育和地方志事业,与母校的情结是终生的,是割舍不断的;他时刻关心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并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晋林对秦海轩校友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秦海轩校友捐赠的图书,内容丰富,装帧精美,史料价值较高,为母校研究历史尤其是研究地方志的师生带来了难得的珍贵资料。

捐赠仪式上,校友会顾问王心平为秦海轩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校友会 供稿)

校友会顾问王心平为秦海轩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