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鸣谢
 捐赠项目 
 捐赠方式 
 捐赠流程 
 捐赠鸣谢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捐赠 Giving >> 捐赠鸣谢 >> 正文

我校举行《晋师甲子春雨图》捐赠仪式
2018-09-19 17:51   审核人:

9月12日上午,美术学院金小民教授与07届校友杨霜韦先生向我校捐赠《晋师甲子春雨图》仪式在科学会堂一层大厅举行。校长卫建国,美术学院金小民教授,山西省作家协会会员、山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我校07届校友杨霜韦先生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主持。

仪式上,校长卫建国代表学校接受了金小民教授和杨霜韦校友的捐赠,他向金小民教授和杨霜韦校友表示感谢,并为其颁发了捐赠证书。

金小民教授介绍了他创作《晋师甲子春雨图》的心路历程。他表示,《晋师甲子春雨图》是自己与杨霜韦校友历时六个多月共同创作而成,整幅画卷长约13米,描绘了山西师范大学从1958年建校以来各个历史时期发生的重大事件,展现了学校办学六十年来的辉煌历史。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在讲话中向金小民教授和杨霜韦校友表达了感谢。他指出,金小民教授和杨霜韦校友创作的《晋师甲子春雨图》代表了师生、校友对学校浓浓的情意和深深的祝福,希望广大师生及校友能把这份情意传递下去,为我校六十华诞献上诚挚的祝福。

仪式结束后,卫建国校长、高峰副书记、金小民教授、杨霜韦先生与现场的师生共同欣赏了《晋师甲子春雨图》。(郭延祺/文 饶二保/摄)

《晋师甲子春雨图》捐赠仪式现场

校长卫建国为金小民教授和杨霜韦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主持捐赠仪式

金小民教授介绍创作《晋师甲子春雨图》的心路历程

金小民教授和杨霜韦校友向师生们讲解创作经过

教工观赏《晋师甲子春雨图》

学生观赏《晋师甲子春雨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