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规章制度
 校友会规章制度 
 国家法规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机构 Alumni >> 规章制度 >> 校友会规章制度 >> 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地方校友会工作任务
2016-10-18 16:25   审核人:

 2016年10月8日试行)

一、加强联系,沟通情感;互相帮助,共同发展。

加强与本地校友的广泛联系,增进友谊,沟通感情,加强团结,经常性地开展校友联谊活动,为校友的生活和事业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二、莘莘校友,母校名片;深耕本职,添彩增艳。

每位校友都是母校的一张名片。鼓励支持校友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工作和事业成就回馈母校,这是对母校最好的报答,也是对母校声誉的最好宣传。

三、推荐师资,招生宣传;深造就业,提供方便。

充分利用校友的各种资源和条件,配合母校做好招生的宣传、动员工作,推荐优秀学生报考山西师范大学;配合母校做好人才引进工作,推荐优秀人才加入母校师资队伍;配合母校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母校的学生进一步深造和就业提供方便。

四、组织校友,交流经验;推荐优秀,回校讲谈。

组织本地校友开展各种学术和工作经验交流活动,并挑选学术上有突出成就和行业内有突出业绩的校友,回校在《校友论坛》上作学术报告或工作经验介绍。

五、广泛调查,征求意见;开展研究,积极纳谏。

跟踪调查历届毕业生的工作情况,开展教育科学的研究,征集办好母校的意见和建议。

六、联络校友,聚会秩年;积极参加,校庆联欢。

认真做好本地校友返校工作,积极参加母校秩年校庆活动。

七、动员校友,反哺奉献;不同方式,表达意愿。

动员本地校友开展为母校献爱心活动,利用各种方式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八、踊跃投稿,办好网刊;交流互动,指导实践。

配合学校校友会征集校友回忆录及工作和事业发展的典型事例,办好母校校友会网站、微信公众平台和《山西师大校友通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