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师大学报》(社会科学版)校庆专刊征稿函
2018-04-11 15:58   审核人:

六十载薪火相传,弦歌不辍;一甲子弘文励教,桃李芬芳。

2018年9月,山西师范大学将迎来建校60周年华诞。值此喜迎校庆之际,为了扩大学校的学术影响力,展示广大教师员工和校友的学术风采,根据学校《校庆筹备工作总体实施方案》的安排意见,《山西师大学报》(社会科学版)拟于2018年8月底出版一期校庆专刊。此次征稿活动由山西师范大学建校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委员会学术活动组组织,学报编辑部具体实施。现将征稿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稿对象:学校教职工、校友及曾经在学校工作过的专家学者。

二、征稿内容:

1.从一个或几个方面较为深入地总结、反映本单位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力求对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有所启迪和借鉴。本单位突破性的改革计划(比如重点学科建设、研究基地规划等)、发展思路以及在具体实施过程中的酸甜苦辣,均可纳入总结的范围。

2.凝练个人的治学研究之道或教学之思,大到以学术为志业的人生规划、研究体悟,小到一堂课、一本书、一篇论文、一次活动的设计、反复经过。

三、征稿要求:

1.稿件应为原创、未公开发表过、且代表学科及个人学术水平的研究论文,5000字以上。经验总结应注意概括和提炼,主题明确,重点突出,逻辑严密,语言流畅,切忌面面俱到。

2.提交稿件应包含以下信息:文章受资助的基金项目名称及编号;作者的姓名、单位、职称、学位、通信地址及手机号码。

四、征稿时间:自即日起至2018年6月10日止。

五、联系方式:

张慧娟 电话:0357-2051149

电子邮箱:huihui4018@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校庆专刊”)

 

 

山西师范大学建校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委员会学术活动组

                                                             2018年3月3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