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友论坛 ·预告】
2018-11-14 19:51   审核人:

报告题目:新一轮基础教育改革

报告时间:2018年11月18日  上午9:00

报告地点:科学会堂二楼报告厅

报 告 人:胡卫平

个人简介: 

胡卫平,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现代教学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山西师范大学陕西校友会会长。学术兼职主要有国家教材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小学科学课程标准修订专家组副组长,教育部高考内容改革专家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高中物理课程标准修订专家组成员,中国教育学会科学教育分会会长,中国创造力研究协作组组长等。

承担国家级与省部级课题46项,在国内外核心刊物发表论文200余篇,其中SSCI 30余篇。建立了思维型教学理论并研究了行为学和脑科学证据,开发了包括“学思维、学探究和学创新”的创客与STEM融合的系列活动课程,探索了基础教育阶段创新人才培养的四种模式,在20多个省建立了450多所学校的实验基地,2000多所学校基于思维型教学理论推进课堂教学改革。获得国家级和省部级政府奖励24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