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会议
2016-09-30 17:43   审核人:

9月29日下午,我校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会议在科学会堂十层大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许小红教授出席会议,各学院分管科研工作的院领导、科研秘书及科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郝红霞副处长主持。 

会上,王亲虎副处长通报了我校2016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立项情况,安排了2016年度校基金申报工作。 

许小红副校长部署了2017年度我校国家基金申报工作。 

她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获国家基金资助的重要意义,要把国家基金与教师个人的成长发展结合起来,与提升我校整体科研水平结合起来,与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结合起来。 

她要求各学院组织好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学院领导要充分了解、把握学院教师的学术背景、研究方向,帮助青年教师增强科研信心,引导他们走上科研道路,扶持他们尽快掘到第一桶金;要支持中青年教师组建科研团队,凝炼研究方向,加快学术积累,尽快获得国家基金支持;要发挥老教师对青年教师的科研指导作用,帮其成长,助其成才。 

她指出写好国家基金申请书需要查阅大量文献、充分调研、认真思考,需要反复修改,需要充足的时间作保证,希望科研人员以“我努力,我勤奋,我优秀”的情怀,尽快启动2017年度国家基金申请书撰写,提高申请书质量,提高命中率。 

郝红霞副处长作了总结讲话,她要求大家深刻领会许小红副校长的讲话精神,按照我校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的整体部署,“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力争2017年度我校国家基金立项实现新突破。(王雅倩 王英俊/文 饶二保/摄)  

 

副校长许小红讲话  

 

科技处副处长王亲虎通报我校2016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立项情况  

 

科技处副处长郝红霞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