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我校健美操运动队在全国体育比赛中屡创佳绩
2016-09-30 17:46   审核人: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的“华东师大杯”全国健美操联赛于2016年9月10日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各地一百余所学校近千名运动员参赛,我校健美操运动健儿在主教练龙勋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三个项目的比赛。比赛中,我校运动员不畏强手,顽强拼搏,以出色的艺术编排、高标准地完成了自选套路,荣获竞技健美操三人亚军(解紫阳、陈博文、张宇曦)、混合双人亚军(范玉坤、李凡)的优异成绩。 

结束“华东师大杯”全国健美操联赛后,健美操代表队又踏上青岛“2016年亚洲大众体操节暨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总决赛”的征程。本次大赛由亚洲体操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青岛大学承办。我校张冠洁、刘艳欣、别馨雨、赵乾、张宇曦、王忻宇、闫晋、李凡8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为期五天的紧张激烈的比赛角逐,我校健美操代表队荣获FIG有氧踏板自选动作第一名、有氧舞蹈最高级别规定动作第二名,两个参赛项目同时荣获“特等奖”,教练员龙勋获得“年度优秀教练员”称号。(体育学院 供稿)  

 

学院领导为健美操队壮行  

 

荣获全国健美操联赛(上海站)竞技混合双人操“亚军”  

 

荣获全国健美操联赛(上海站)竞技三人操“亚军”  

 

“华东师大杯”全国健美操联赛获奖证书  

 

我校运动健儿代表山西省参加2016亚洲大众体操节的“开幕式”表演  

 

教练员与运动员在赛场合影  

 

荣获国际体联FIG有氧踏板操项目“第一名”  

 

荣获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最高级别“第二名”  

 

比赛所获证书奖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