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卫建国教授研究成果获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2016-11-25 18:18   审核人:

 

经专家评审、面向社会公示和评奖委员会审核通过,日前,教育部发布《关于颁发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的决定》(教办[2016]7号),我校卫建国教授的研究成果《山西省农村教师专业发展需求及有效性研究》(卫建国 张海珠 范庆安)获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为教育部评选的全国性奖励之一,每5年评选一次,要求成果具有鲜明的科学性、创新性、先进性和时代性特点,科学解释和准确解答教育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体现我国教育科学研究的最新水平。  

第五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旨在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检阅近年来教育科研战线取得的丰硕成果,推进教育科学的发展和创新,提高教育科研质量,为建设教育强国做出新的贡献。(科技处 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