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青年梦•中国梦”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暨五四先进表彰晚会
2017-05-08 08:03   审核人:

 

五月的花海,簇拥着青春的朝气与梦想。5月4日晚,“青年梦•中国梦”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暨五四先进表彰晚会在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举行。校领导符惠明、卫建国、薛耀文、高峰、刘奎生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机关各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各类先进集体代表和获奖学生共1200人观看了晚会。    

过去一年在共青团战线上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共有81个先进集体和1825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包括数计学院团委等4个红旗团委,物信学院团委等4个先进团委,政法学院1505班团支部等8个红旗团支部,文学院1402班团支部等54个先进团支部,地理学院心连心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等8支优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山西师范大学国旗班等7项和谐青春奖章,王玮等8名优秀团干部,历史学院焦高亿等19名十佳共青团员,外国语学院刘泽慧等19名十佳青年志愿者,经管学院郭雪戎等586名校级优秀团员,教育学院梁朝等1239名院级优秀团员。    

晚会共分为红色记忆、阳光乐章、蓝色梦想、青春律动等四个篇章,节目与颁奖交叉进行。舞蹈《我的祖国》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带领大家追忆往昔,展望未来,坚定爱国之志;《沁园春•长沙》、《抗日军政大学校歌》,带领我们回到烽火连天的红色革命年代,激起青年一腔报国之志;《我爱你中国》激发青年爱国情怀,鼓励青年人继往开来,谱写时代华章,将晚会推向高潮;由曾经在共青团岗位上工作过的靳晓涛老师、李晓宇老师朗诵的《习近平对青年人的寄语》,激励广大青年认真做事,踏实做人;《中国梦想》优美的旋律、青春的舞步,催人共筑中国梦想。晚会在朝气蓬勃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声中落下帷幕。    

青春点燃梦想,梦想点亮未来,晚会旨在通过表彰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发挥好榜样示范作用,鼓励全校青年团员再接再厉,为把我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青春力量。(校团委/文 饶二保 李智颖 魏鹏洲/摄)    

 

校党委书记符惠明为获奖者颁奖    

 

校长卫建国为获奖者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薛耀文为获奖者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为获奖者颁奖    

 

校纪委书记刘奎生为获奖者颁奖    

 

精彩纷呈的节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