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学生篮球联赛男篮总决赛暨颁奖典礼
2017-06-06 09:15   审核人:

 

6月2日,山西师范大学2017年学生篮球联赛男篮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灯光篮球场举行。校领导符惠明、卫建国、薛耀文、高峰、刘奎生、王云、车文明出席决赛现场,机关各部门、各学院和大赛组委会的领导及全场师生4000余人一起观看了比赛。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男篮总决赛拉开序幕。传媒学院和经管学院一路过关斩将最终相逢在总决赛现场。决赛中,双方技术娴熟、配合默契、互不相让,经过一番激烈角逐,传媒学院最终以105:45的比分赢得本次学生篮球联赛男篮总冠军,捧得象征学生篮球联赛男篮至高荣誉的“唯尊宝鼎”。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校领导分别为本次比赛的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杯、锦旗、奖牌、荣誉证书和奖品,并与运动员合影留念。  

 

此外,本场决赛还采用了网络直播的方式,共吸引了9.5万余人次观看比赛,扩大了比赛的影响力。   

 

本次篮球联赛由学工部(处)、教务处、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体育学院公共体育部承办,得到保卫处、后勤处、校医院等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大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男子组分为小组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女子组采用单场淘汰制。大赛自5月16日开赛,历时17天,共54场比赛,有18支男篮代表队、17支女篮代表队总计492名队员参加了比赛,有30名教练员、25名裁判、300余名志愿者为此辛勤付出。   

 

我校学生篮球联赛自2007年举办至今走过了11个年头,已经成为校园文化精品活动,为丰富校园生活、展示青春风采提供了平台,为推动了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地作用,提高了学生对体育运动的关注度和参与度。篮球联赛秉承着“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原则,充分发扬团队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示了我校学子昂扬向上、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梁金风/文 饶二保 魏鹏洲 魏星宇/摄)   

 

校党委书记符惠明为男篮冠军颁奖  

 

校长卫建国为女篮冠军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薛耀文为男篮亚军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为女篮亚军颁奖  

 

校纪委书记刘奎生为最有价值球员颁奖  

 

副校长王云为男篮季军颁奖  

 

副校长车文明为女篮季军颁奖  

 

校领导与获奖集体合影  

 

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委员、学工部(处)部(处)长李三红为优秀组织奖获奖学院颁奖  

 

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委员、体育学院院长郑旗老师、教务处处长范哲锋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学院颁奖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