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换届会议暨第九届学位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7-06-21 11:44   审核人:

 

6月18日下午,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换届会议暨第九届学位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第一会议室举行。校长卫建国,副校长许小红、车文明,相关院所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长卫建国为第九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并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第八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的履职工作,并代表学校对第八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各位委员的尽职尽责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深切的慰问。他指出,第八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紧紧围绕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的目标,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学位评定与审核把关,为提高全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做出了重大贡献,为开展学位评定工作树立了标杆。  

卫校长指出,在推动我校研究生改革工作的关键时期,在促进学位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时刻,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暂行实施办法》和《山西师范大学硕士、博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等相关条例的要求,圆满完成了换届工作。他对学位评定委员会组成人员类型以及委员职责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各位委员积极探索,重视质量监控和制度建设,适应新形势下的学位教育工作。  

卫校长强调,学位评定委员既是荣誉更是责任,要树立科学的质量观念,认真履责,讲规矩,守纪律,切实保障和提高学生培养质量,为学科建设和学位点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  

会上,研究生学院院长韩榕宣读了山西师范大学关于成立山西师范大学第九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的通知。会议对2017届研究生毕业及学位授予情况、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山西师范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等情况进行表决。会议讨论并审议《山西师范大学研究生申请学位基本要求(修订版)》。(研究生学院/文 刘立佳 郑媛/摄)   

附:山西师范大学第九届学位评定委员会  

主 席:卫建国  

副主席:许小红 车文明  

委 员:(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 成 车效梅 史建红 延保全 刘维仲 闫建璋   

孙 鸣 李晓庵 张永清 张进军 张献明 张 潮   

苗向阳 范哲锋 郑 旗 赵廷仁 赵变亲 赵跃先   

郜 刚 段江燕 秦 杰 贾绘泽 郭根龙 曹 飞   

曹景川 韩 榕   

委员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研究生学院  

办公室主任:韩 榕 范哲锋  

办公室副主任:冯晓丽 安建梅   

 

校长卫建国讲话  

 

 

 

 

 

 

卫建国校长为第九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