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17-07-09 18:27   审核人:

 

7月5日上午,由校团委组织的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巨人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出席仪式,来自全校的35支社会实践队伍的48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根据团中央要求,今年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为主题,通过项目化、社会化和品牌化的途径组织推进。经过申报、审核、答辩等环节,最终遴选出155支实践团队,其中包括国家级专项实践队2支,省级实践队1支,校级实践队39支,院级实践队113支,涵盖理论政策宣讲、国情社情观察、教育帮扶关爱、科技支农实践、生态环境保护、红色记忆寻访、生存训练、文艺下乡、教育精准扶贫、集中调研、自主调研等11个类型。此外,还有620人申报了自主社会调研项目,160人报名参加了学校的集中调研项目,共有2580名学生参与到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   

本次活动的特色在于以社会实践的方式提升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引领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同时以此为契机,深入探索和总结实践育人新机制,使广大青年学生可以发挥智力优势、传播现代文明、服务基层群众,不断了解国情、认知社会、经受历练、增长才干,努力成长成才、创新创造、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和良好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校团委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