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符惠明、高峰检查指导学校安全工作
2017-10-10 17:18   审核人:

为落实省教育厅安全工作督察组检查反馈会议精神,9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符惠明、副书记高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先后到大分子实验楼、学府便利店一带商业活动场所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中,校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大分子实验楼,在药品库,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高危化学药品的储存使用情况,对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要求工作人员按程序监管库存,做好统一规范管理。随后,校领导来到学府便利店一带商业活动场所,检查了应急灯、灭火器、安全指示牌等安全设置,仔细查看了线路,并要求相关负责人按照省教育厅安全工作督察组的反馈意见尽快整改,杜绝安全隐患。   

符惠明书记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采取有力措施,强化安全工作,细化安全责任,把整改要求落实到位,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刘亚雄 栗嘉敏/文 郑远飞/摄)   

 

校领导符惠明、高峰检查指导学校安全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