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我校校友鞠振来校座谈会商
2017-11-07 10:41   审核人:

11月3日下午,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我校校友鞠振来校,就推进市校战略合作进行座谈会商。座谈会在科学会堂905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符惠明,党委常委、副校长郝勇东,校友会顾问王心平,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主任王成喜等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校党委书记符惠明主持。 

座谈会上,鞠振详细介绍了河津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河津市近年来在城镇化建设、教育事业、医疗建设等方面取得重大进展,优势突出,希望在教育、科研、地方规划、生态修复等方面与学校开展系统性的合作。他希望此行能促成河津市与我校的多方面对接合作,并对合作交流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符惠明书记代表学校对鞠振校友来校访问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目前河津市与山西师大都处于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市校合作前景广阔。他指出,高等学校在为地方经济社会服务方面,要有高层次、高水平、高起点,要充分发挥教育教学与科学研究的优势,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他希望双方能够精准对接、拓宽领域、细化方案,精诚合作,努力走出一条符合市校双方实际的合作共赢之路。(董丽君/文  郑远飞 李钰锦/摄)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