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江南大学田备副校长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2018-05-20 11:29   审核人:

5月14日上午,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一行莅临我校并做了题为《服务学校 崇德育人》的专题报告,报告会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云,后勤处、武装保卫(部)处等相关部门全体员工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副校长王云主持。

王云副校长代表我校对田备副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江南大学作为我校的兄弟学校,在学校规模、信息化、网络化程度方面有很多值得借鉴的地方,江南大学的管理体系定位高,接地气,科学规范,信息化程度高,尤其在通过管理智能化达到学生服务智慧化等后勤改革方面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能助推我校后勤改革进一步深化。

田备副校长就三个部分详细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学校规建及后勤保障工作。第一部分是“曲水流觞,生态校园”。江南大学以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为依托,构建了新型的学校管理体系。作为工科类院校,轻工特色突出,学科门类丰富,并且学校旨在打造一所具有江南风格的现代化、园林化、生态化的绿色校园。第二部分是“服务学校,转型发展”。田备副校长强调,新形式下要有新要求,高水平的后勤管理与服务是实现为教学、科研、师生员工服务的重要抓手,在制定了“服务师生为主,市场经营为辅”的新机制后,取得了数字化、智能化、智慧化、移动化、云服务的新突破,且一直朝这个方向不断深化。第三部分是“凝练品牌,崇德育人”。学校致力于打造生态文明文化品牌,节能减排的智慧文化品牌,崇德轻善的岗位育人文化品牌,契合了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目的,能够间接培养学生热爱劳动,接近社会,懂生活、会生活、热爱生活的品质。这些都体现了江南大学后勤工作“服务学校,崇德育人”的理念。

报告会后,田备副校长一行与我校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就后勤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马昕/文 张蕴强/摄)

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作专题报告

王云副校长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