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车文明副校长带队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会
2018-05-20 11:33   审核人:

5月11日,“建行杯”第四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会在中北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山西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人社厅、省农业厅、省扶贫办、共青团山西省委等7家单位共同主办,中北大学承办。活动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红色筑梦点亮人生,青春领航振兴中华”为主题,旨在号召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参加“双创”大赛和“筑梦”活动, 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来自全省68所高校的分管校领导、各高校创新创业负责人、指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会。我校车文明副校长带队,教务处、团委、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会上,省教育厅副厅长级督学孙世新对本届大赛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以青年为主力,造就一支敢闯会创的生力军;二是要以“红色”为主题,上好一堂全省最大的高校思政课;三是要以筑梦为主旨,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

启动会后,车校长强调要高度重视此项赛事,要将报名参赛任务分配下去,精心组织,充分发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保证参赛项目数量,提升项目质量,争取在本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为我省经济社会建设和国家创新发展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教务处 供稿)

启动仪式现场

车文明副校长参加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