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预算管理工作会议
2018-05-20 11:41   审核人:

5月8日上午,学校2018年预算管理工作会议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预算管理领导组副组长郝勇东和校预算管理领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计财处处长张玉梁主持。

郝勇东副书记就本次会议的重要性指出,认真做好学校预算编制工作,是学校依法治校、依法行政的重要举措,也是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内在要求。他希望通过召开此次会议,预算管理领导组成员对学校的总体情况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他强调,各部门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促进学校健康、可持续的发展。

会上,计财处副处长邓先骐汇报了2018年校级预算草案编制的总体情况及总体思路。预算管理领导组在听取汇报后,对校级收入预算和支出预算草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审议,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计财处 供稿)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