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任奕燃、庞龙两位校友捐赠仪式
2018-07-12 09:28   审核人:

7月10日,我校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举行了校友捐赠仪式。校党委书记符惠明,校长卫建国,校党委副书记郝勇东,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我校校友、山西麟晟瑞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奕燃莳英奖学金设立者任奕燃,我校校友、中国少数民族文物保护协会艺术研究院院长庞龙,盂县雠厹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捐赠仪式由郝勇东副书记主持。

任奕燃回顾了自己四年的大学生活及创业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捐赠了奕燃莳英奖学金第一批资金。庞龙捐赠了2008年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实寄封珍藏品,并介绍了捐赠品的寓意及收藏价值,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和感激之情。

卫建国校长为任奕燃和庞龙分别颁发了捐赠证书。

符惠明书记作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校友及企业家回母校捐赠表示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历来非常珍视校友资源,关注校友在社会上的发展和进步。今年恰逢我校建校60周年,学校高度重视校庆工作,成立了校庆办公室和校庆筹备委员会,举办了一系列相关活动,在60周年校庆100天的倒计日时召开了地方校友会工作会议,校友会的工作面在不断扩大,校友网络体系也在进一步完善,广大校友在新校区共同种植校庆纪念树,传递了“根系母校”的理念。

符惠明强调,此次两位校友回母校捐赠意义重大。一是两位校友联合企业家回校捐赠,充分体现出新时代企业的社会责任,传递了正能量,弘扬了社会新风尚。二是校友返校捐赠体现了校友对母校深厚的感情,校友是母校的名片、财富和骄傲,是检验学校工作最直观的一面镜子,是学校办学质量的代言人,更是支持学校发展最坚定的一支力量。同时,母校永远是校友的坚强后盾和精神家园,关注并守望着校友们在各自领域里阔步前行。三是校友的捐赠行为是学校对在校学生进行爱校、荣校教育的生动教材,学校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利用好这一宝贵的教育资源,对学生加强创业教育,鼓励学生储备创业知识,增强创业意识,锻炼创业能力。他表示,希望校友们的事业不断发展壮大,争取获得更辉煌的成就,为母校的进一步发展增光添彩。(白晶/文 张蕴强/摄)

校党委书记符惠明讲话

校长卫建国为任奕燃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校长卫建国为庞龙校友和李海轻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郝勇东主持捐赠仪式

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参加捐赠仪式

任奕燃校友发言

庞龙校友发言

捐赠仪式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