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迎接母校60周年校庆太原校友足球友谊赛在我校举行
2018-07-12 09:32   审核人:

7月8日,为迎接母校60华诞,我校太原校友回校足球友谊赛在一校区田径场举行。校工会主席张争宽,体院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刚,地方服务与合作办公室主任、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董俊荣,太原校友足球队领队庞国忠以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活动。

友谊赛共分为三节,由太原校友足球队、师大教工足球队、师大女子足球队三支队伍参加。比赛热火朝天,球员奋进拼搏,球队团结协作,校友激情万分,师生高声呼喊,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达到了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校友们重温了校园的记忆,再次感受到了母校的温暖,加深了校友与母校的情谊。

期间,太原校友足球队向母校捐赠了10000元人民币,旨在支持母校足球事业的发展,也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一份责任与关爱。

下午,校友们在体育学院开展了回报母校活动暨师大校友足球联谊座谈会。(校友会 供稿)

座谈会现场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