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数计学院在2018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两个二等奖
2018-11-16 08:49   审核人:

11月12日, 2018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总决赛在山东淄博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以及台湾地区等7个赛区百余所高校的126支队伍,600多名师生参赛。我校数计学院“双创”项目《“美好记忆”青春印刷》《手绘临汾》在大赛中脱颖而出, 均获得高校组“二等奖”。这是我校继去年在全国创新创业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之后再创佳绩。
  自今年3月份大赛启动以来,在我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数计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以会议宣讲,专题讲座,技能培训、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鼓励学生参与创新、重视创业。经过数月探索学习,《“美好记忆”青春印刷》、《手绘临汾》项目在创新性、可行性、商业模式、团队管理、项目展示和现场答辩的五项考核中均发挥出色,最终以独具地方特色的项目优势闯入全国移动互联总决赛。目前,两个项目已经获得业界投资人的关注,后续商业投资落地工作正在进行中。
  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是由中国通信学会、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中视科华文化产业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的国家级赛事。大赛的宗旨是提高全民创新、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以“互联网+”思维促进创新产品的市场转化。本次大赛更加关注TMT领域,致力于打造从高校的创新、社会的创业到与传统产业融合发展的生态系统。(数计学院 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