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王建华副校长主持召开外国语学院进修教师科研工作座谈会
2018-11-16 10:04   审核人:

为加强外语学科建设,进一步提升师资队伍建设和科研工作能力,2018年11月14日,外国语学院在11726会议室召开进修教师科研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建华,人事处、社科处、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以及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学院部分进修教师返校参加了此次座谈。
  王建华首先对所有返校参加座谈会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即深入了解攻读博士学位和访学人员在学习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征求大家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解读学校的人事管理、人才政策、科研资助与奖励办法,希望各位进修教师结合外语学科实际,对现行的各项政策和措施提出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根据大家提的问题和建议进行相应的改革,通过改革为大家创造更好的教学科研环境,他鼓励在座所有教师多进行项目申报和论文发表,不断丰富和发展自己,多产出高质量的学术成果。
  座谈会上,学院进修教师们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教学科研、项目申报、职称评定和在读博士生工作量等共性问题畅所欲言。
  人事处、社科处、教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针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认真仔细地做出了解答,并鼓励进修教师们要变压力为动力,敢闯敢拼,勇于探索创新,努力提高学术素养,努力提升自己,争取最后拿出成果;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为教师教学能力的发展和教学方法的应用提供帮助,为教师科研项目提供资助。
  会议还就学校和学院一年来的发展变化和与会教师们进行了交流。会上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积极发言,为推动学院的科研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最后,教师们对学校和学院的重视与支持深表感谢,并表示会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多出成果,为学院学科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本次座谈,学院进一步了解了教师们的科研需求,拓宽了科研思路,激发了科研活力,为推动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外国语学院/文   张蕴强/摄)

王建华副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