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杨军校长深入经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12-24 16:11   审核人:

  12月20日下午,校长杨军、副校长张献明一行深入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郭根龙主持。

  郭根龙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与服务社会、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并对学院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改进思路、筹备临汾发展研究院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杨军校长充分肯定了经管学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院目前存在发展瓶颈,需要靠大胆创新来解决,希望学院立足学科特点走出一条特色发展的道路。一要努力走国际化道路,教师们要走出去,拓宽视野,不断提高学术水平。二要深入推进校地合作,立足临汾做研究做服务。以临汾发展研究院为平台,为临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库支持。三要凝练学科团队,教师们要围绕学科调整研究方向,突出研究特色,增强学院学科实力。四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要敢想敢做敢拼,大家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把学科做大做强。

  会上,杨军校长、张献明副校长还就学科发展、学术研究、管理体制等大家重点关心的问题,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经管学院/文 张蕴强/摄)

校长杨军讲话

副校长张献明讲话

调研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