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公 告
2018-12-25 16:08   审核人:

  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期间,接到考生反映,我校“中国历史基础”考题与2018年考题大面积雷同。接到反映后,我校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以校党委书记、校长为双组长的调查组,开展调查。经查,考生反映的情况属实。

  为维护考生合法权益,维护考试公平公正,我校立即启动应急事项处理预案,成立应急工作小组,着手进行处理,并决定:

  一是立即通过各种途径通知相关考生参加补考。学校已于12月23日通知了所有报考中国史专业的考生于12月26日下午14:30-17:30在我校参加补考。考生本科目成绩将以补考成绩为准。考生参加补考产生的交通、食宿费用由我校承担。

  二是立即启动事故调查问责程序。这次事件是一次严重的责任事故。学校已对相关责任人作出停职处理,下一步将根据调查结果依规依纪严肃处理。

  我校诚恳向考生和社会致歉,对新闻媒体和社会的关切表示感谢。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做好后续工作。
                       


                                                 

山西师范大学

2018年12月2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