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2018-12-27 08:15   审核人:

  12月26日下午,学校在科学会堂十层会议室召开了期末考试工作会议。副校长车文明、教务处处长范哲锋、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范哲锋主持。

  车文明作了讲话。他指出,大家要借本科教学评估的势,以评估为契机,继续抓好教学工作,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同时要摆正观念,强调“以本为本”,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强化教师责任心,强化课堂教学管理力度。他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规范各工作环节,教育学生诚信应考。

  范哲锋要求各学院在期末考试中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各个环节上认真负责;并强调了审题、监考、阅卷、日报告制度等方面的重要性,要求各学院在阅卷、复查和成绩登录方面要合理规范。

  会议回顾了上一学期期末考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着重对本学期期末考试的组织实施、试题命制、审题、阅卷、监考、试卷复查、成绩录入、学生违纪认定和违纪处理流程等环节做了详细安排。(教务处/文 张蕴强/摄)

副校长车文明讲话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