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18年“叶圣陶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8-12-27 08:18   审核人:

  12月26日下午,学校在科学会堂十层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叶圣陶奖学金”颁奖典礼,副校长车文明,教务处处长范哲锋、副处长安建梅,教务处工作人员、17名获奖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范哲锋处长主持。

  车文明在讲话中鼓励获奖学生毕业后要长期从教,终身从教,为国家和民族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继续弘扬叶圣陶先生无私奉献的精神;他希望大家把“叶圣陶奖学金”这份荣誉当作珍贵的起点,养成感恩、赞美、宽容的习惯。

  2018年是我校第四年开展“叶圣陶奖学金”评选活动,经各学院推荐、教务处审核、学校公示,文学院高清蔓等17位师范专业同学获得了“叶圣陶奖学金”,每人获奖励3000元。

  “叶圣陶奖学金” 是苏州市人民政府为支持教育领域中师范生的培养工作,在教育部教师工作司的支持下,向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捐资设立的。该基金专项用于奖励全国师范大学全日制师范专业本科优秀在校生,鼓励他们在走上教师岗位后,长期从教,终身从教,为国家和民族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教务处/文 张蕴强/摄)

副校长车文明讲话

副校长车文明为获奖学生颁奖

颁奖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