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许小红副校长到分析测试中心调研安全管理工作
2019-01-04 08:45   审核人:

  2019年1月2日上午,副校长许小红深入学校分析测试中心,对22个实验室逐一进行了安全检查,并在中心会议室作了总结和指导。

  许小红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了防水、防电、防火、防爆、防毒、防腐蚀等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她指出,实验室安全工作无小事,从事实验工作要认认真真,不能有半点马虎和麻痹。一是要将实验室安全工作上升到政治高度,强化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二是每个人都要有团队意识,不能各扫门前雪,要相互提醒,相互帮助;要建立隐患排查、处理台账,发现问题要及时解决,不能解决的要及时向领导汇报。三是假期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和值班工作,落实领导带班责任制。她强调,每个人都要时刻对工作充满敬畏之心,唯有做好工作,才能回报学校对每个人的关怀。(分析测试中心 供稿)

检查实验室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