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1331工程”重点创新团队(培育)建设项目专家论证会
2019-03-11 14:44   审核人:

  3月9日下午,我校申报的山西省“1331工程”重点创新团队(培育)建设项目——“中东史研究重点创新团队”专家论证会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山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处调研员李小博等领导以及由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杨建军为组长的专家组出席了论证会,我校校长杨军、副校长车文明,相关部门负责人,团队负责人,历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李小博主持第一阶段会议。
  杨军代表学校对省教育厅领导和各位专家来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感谢各位领导和专家的辛苦工作。李小博简要介绍了山西省“1331工程”的建设情况,并对我校“1331工程”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杨建军主持第二阶段会议。创新团队负责人张超副教授就该团队的基本情况、团队研究的主要内容及成员分工情况、建设目标与任务、经费预算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审阅相关资料后,从团队的架构、建设目的、建设方向、建设机制和建设任务等对团队建设进行了充分论证。专家组一致认为:该团队带头人思想政治素质过硬,学术业务水平较高,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在学界有一定的影响力。该团队各个研究方向相对稳定,相互关联,整体水平较高,能够开展进一步研究。任务书拟定的建设目标明确,发展思路清晰,技术路线可行,建设举措得当,经费预算合理。同时,专家组建议本团队要进一步明确研究的问题,并围绕研究问题,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  
  李小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山西省政府对“1331工程”的高度重视。他表示,今年省教育厅将进行“1331工程”成果展并对“1331工程”进行中期检查,希望学校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车文明代表学校和团队对专家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一定会按照山西省对团队建设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团队建设工作,努力实现团队建设目标。(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文 张蕴强/摄)

校长杨军讲话

副校长车文明讲话

山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处调研员李小博讲话


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杨建军讲话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