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三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2019-03-14 10:25   审核人:

  3月13日上午,我校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出席会议,学工部(处)长李三红和各学院学工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李三红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9年学生工作的重点内容,并对近期召开的2019届毕业生大型供需见面洽谈会相关事宜进行了部署安排。
  高峰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各学院要按照学工部(处)通报的本年度重点工作提前谋划,做好相应准备;学工系统要做好重大风险隐患排查与防控工作,及时筛查风险点,排除隐患,整理汇编成册,做到人人知晓,尽早防范;要强化大学生安全教育,特别是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教育,结合随即下发的《安全工作巡查制度》和《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拧紧安全“发条”,落实安全责任,切实做到“安全无小事”;要加强学工干部作风整顿,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主要任务,做好基础性工作,推动整体工作上层次上水平。
  针对就业工作和即将召开的供需见面洽谈会,高峰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组织协调到位,确保及时通知到包含研究生在内的每一位毕业生,使他们不错失任何就业机会,保障毕业生的知情权;二要教育引导到位,教育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鼓励毕业生在国家政策允许范围内自主创业;三要跟踪帮扶到位,一线学生工作者要对就业困难学生进行“一对一”针对性辅导,保障其顺利就业;四要政策宣传到位,各学院设立就业服务点进行宣传,耐心细致地为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答疑解惑,提升学校的整体形象;五要便捷服务到位,尽心竭力为毕业生做好贴心服务;六要数据统计到位,将就业数据统计作为一项常规工作,统计务必及时精确,切忌数据虚报造假。高峰强调,各学院要齐心协力、通力合作,确保供需见面洽谈会圆满成功。(学生处/文 张蕴强/摄)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讲话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