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校长杨军、副校长许小红深入物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03-19 14:49   审核人:

  3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许小红深入物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四号楼二层会议室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物信学院党委书记陈向波主持。
  会议听取了物信学院学科建设和博士点申报工作,以及高端人才引进、科研工作开展、学科方向凝练、服务地方平台创建、基金项目申报、横向项目落地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听取了学院党建工作、236品牌建设、学生竞赛等方面工作的推进情况。
  杨军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物信学院在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博士点建设和党建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抓好博士点建设,必须首先抓好学院的内涵建设,而内涵建设体现在学科建设上,学科发展则要有制度作保证。在引人、育人、用人方面都要形成科学的、系统的、有效的制度,坚持奖惩并举,激发干事动力活力。他鼓励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鼓足干劲、主动作为,全身心的投入博士点建设工作中。他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要发扬五种精神:一是要有团结一致谋发展的拼搏精神,二是要有勇于破“旧”不向困难低头的斗争精神,三是要有以事业发展为中心的创新精神,四是要有以追求事业成功为目标的务实精神,五是要有扩大交流合作共赢的开放精神。
  许小红在讲话中指出,物信学院近年来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干劲很大,在很多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成绩。她对物信学院领导班子团结一致、敢想敢干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感到欣慰和高兴;同时她也对下一步物理学博士点的申报工作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科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表示作为学院联系领导、博士点申报包点领导和分管博士点申报工作的领导,她将会进一步加大对物信学院的支持力度,全力推动物信学院博士点申报工作。(物信学院   供稿)

校长杨军讲话

副校长许小红讲话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