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召开五届党委第四十一次常委会议
2019-03-23 09:26   审核人:

  3月21日,校党委书记卫建国主持召开五届党委第四十一次常委会议,研究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干部作风专项整顿督促落实事宜;研究了巡视整改工作推进落实事宜;研究了重大风险排查和防范化解事宜。
  会议研究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干部作风专项整顿督促落实事宜。会议听取了分管领导、有关部门对“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干部作风专项整顿督促落实三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指出,三项工作相互联系、相互融合,要以目前存在哪些问题、重点解决什么问题、怎么解决问题为主线,切实抓好统筹结合、协同推进工作。会议强调,要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牵引,严格按照省委部署和学校既定方案,持续推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干部作风专项整顿等重点工作落地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对这三项工作中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研究、整合,提炼形成问题清单;要聚焦整改措施,对梳理出来的问题分门别类,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一件事一件事抓落实,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抓落实,形成系列制度,进一步促进管理的制度化和规范化。
  会议研究了巡视整改工作推进落实事宜。会议强调,领导班子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整改工作中,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身作则,带头整改;要严格对照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责任清单,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对账销号,及时记录整改推进情况,不折不扣完成巡视整改任务;要坚持请示报告制度,针对整改落实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向党委汇报。
  会议研究了重大风险排查和防范化解事宜。会议决定,全校全面启动风险排查工作。会议强调,各位校领导要高度重视,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作为一项长期任务,组织分管联系单位广泛开展风险排查工作;全校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工作、结合岗位职责全面排查,逐级上报工作风险点和整改措施,进一步提高风险化解能力,完善风险防控机制,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