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卫建国在化材学院调研
2019-06-11 15:12   审核人:

  6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卫建国到化材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献明,党办主任石斌一同参加了调研。化材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在化学楼二层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化材学院党委书记王亲虎主持。
  卫建国在讲话中对化材学院的发展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力争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实现新的突破;二是要尽快发展青年团队,促进一批中青年教师迅速成长和“拔尖”,成为新的学科带头人;三是要强化基础研究,促进高水平、高质量的科研成果产出,提升学科核心竞争力;四是要坚持本科教育在人才培养体系中的核心地位,在课堂教学改革中做好表率;五是要加快应用研究,全面提升服务山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他希望化材学院党政班子同心协力,带领全院师生共绘学院美好蓝图。
  张献明在讲话中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学院的成长、工作和生活经历,分析了当前化学学科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他希望广大青年教师能够继承和发扬化材精神,承前启后,砥砺前行,再铸辉煌。
  会上,化材学院院长贾建峰围绕第四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和“十三五”学科建设攀升计划目标任务,分析了学科优势、面临的形势以及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学科建设的努力方向和措施。(化材学院 供稿)

校党委书记卫建国讲话

副校长张献明讲话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