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欧亚非部副主任刘超应邀在我校作专题报告
2019-06-14 10:19   审核人:

  6月12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欧亚非部副主任刘超应邀在我校作了题为《解读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的专题报告。副校长王建华、各学院分管外事工作副院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教师一同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王建华主持。
  刘超介绍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成立背景及机构设置情况,传达解读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方针、政策及管理办法,并对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奖学金项目类别、申请流程和注意事项及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基本情况等作了详细说明。他强调,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拔工作的新变化为重点支持国家战略急需专业领域及学校“双一流”建设重点发展学科,各高校可以根据学校和学科的发展需要,精准定制项目、精准选拔人才、精准服务管理和精准发挥作用。他鼓励我校教师积极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各类出国项目,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开阔国际视野,为学校师资队伍国际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建华在主持讲话中对刘超的到来表示感谢,对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在国家留学基金委政策的支持下,学校会继续鼓励重点学科骨干教师赴国外高水平大学或科研机构进行深造和合作研究。各位老师也要及时了解学科发展前沿动态,密切与海外学者之间的学术关系,为实现学校教学科研水平整体提升作出努力。
  6月13日上午,刘超深入外国语学院进行工作指导。他详细了解了学院教师对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的知晓情况,与老师们就国家留学基金委奖学金项目评选标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对老师们在申请奖学金项目流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供稿)

副校长王建华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欧亚非部副主任刘超作报告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