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郝勇东到社会学与法学学院调研
2019-06-17 09:57   审核人:

  6月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郝勇东到社会学与法学学院调研,并与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郝勇东听取了学院近期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毕业生情况,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要认真做好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要及时发现,并认真研究解决;二要高度重视学院宣传工作,加大校内外宣传,充分展示学院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展示师生风采,优化育人环境,提升学院的形象和影响力,从而吸引优秀生源,引进优秀人才;三要夯实基础工作,高起点定位,高目标谋划,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以优秀的工作成果展现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
  会上,班子成员也围绕学院发展进行了发言。大家表示,要认真履职,把工作做细做扎实,为学院改革发展贡献力量。(社会学与法学学院 供稿)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