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王建华副校长会见美国怀俄明大学朱骎博士
2019-06-19 09:58   审核人:

  6月18日下午,王建华副校长在会议中心接待室会见了美国怀俄明大学朱骎博士。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体育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会见。
  会上,王建华首先代表学校对朱骎博士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美国怀俄明大学与我校体育学院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并希望两校从联合培养研究生、交换生、暑期游学、教师高访、合作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与合作。王建华希望,双方在确定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力促合作内容尽早落地见效,牵引带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改革快速发展。
  17日下午,朱骎博士在体育学院运动生物力学实验室作了题为《关于环境可供性的研究以及在体育教学中的应用》学术报告,体院部分教师与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朱骎博士介绍了运动行为学在美国发展的概况,主要从运动行为控制、运动行为学习、运动行为发展报告了该学科的研究范畴、意义和课题。报告中,他结合自己发表于国际知名科研期刊的系列成果,着重分享了投掷可供性的机制研究和通行可供性的教学应用,并与教师和学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与讨论。朱骎博士的报告拓宽了师生们的研究视野,使大家对运动行为学学科领域的前沿发展有了初步认识,对了解环境可供性在体育教学中的实际应用提供了国际最新的理论研究参考。(体育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文 张蕴强/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