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张献明深入生命科学学院调研重点学科建设工作
2019-06-26 15:13   审核人:

  6月22日下午,副校长张献明深入生命科学学院调研重点学科建设工作。研究生院、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生态学学科方向负责人及部分学术骨干参加了会议。
  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刘维仲详细汇报了学院赴兄弟校院学习交流学科建设的情况,并介绍了学院前期工作进展。随后,各方向负责人就学科方向设置及特色优势的凝练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
  张献明副校长对生态学科建设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科方向设置及优势特色凝练工作给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4个学科方向设置既要符合学科建设相关要求,又要充分凸显地域特色;要从成果中深挖优势、深挖特色,然后再高度凝练;要充满信心和激情,拿出敢于“亮剑”的精神推进学科建设工作。
  会议还对学科建设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生命科学学院 供稿)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