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校长杨军赴京看望校友并与校友进行座谈
2019-07-02 16:40   审核人:

  7月1日,恰逢建党98周年之际,校长杨军赴京与部分在京杰出校友进行座谈,共祝母校越来越好,共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杨军对北京校友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极大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一是希望北京校友会秘书处选拔优秀校友组成专家团队回校讲学,把好的经验、理念带回母校和在校学生,学校将聘任优秀校友为学生创业导师。二是希望北京校友会搭桥牵线,促成师大与北京至少15所一流中学合作,让即将走向社会的师大学生体验一流中学的教学理念,向优秀教师学习先进的教学方法,从而为山西乃至全国培养更多的优秀教师,造福社会。杨军表示,为了促进北京校友会的工作更上一层楼,母校将成立教育发展基金会,给予校友会工作最大力度的支持,只要时间允许都会亲自参加校友会活动,把首都精神带回学校,把首都校友人才请回学校。
  据了解,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校友来自公安部、文化部、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单位以及北京名校校长、高校博导、人工智能5G领域专家、上市教育企业CEO等杰出校友。(北京校友会 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