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我校承担的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项目进行中检结题验收
2019-12-16 16:02   审核人:

12月14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我校承担的高等学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项目进行中检结题验收,会议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召开。我校校长杨军,山西省教育厅科技处调研员李小博出席会议。来自我省的四位社科领域的专家,各项目负责人以及社科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献明主持。

会上,杨军首先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大家一直以来对我校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各位专家高标准、高质量的验收指导要求,使我校教师的课题研究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随后,专家组先后对我校承担的各基地项目进行了中检结题验收。中期检查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研究内容、项目开展情况、后续拟开展工作,是否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沟通。结题各项目负责人从课题研究内容、最终研究成果、存在的问题不足等方面作了汇报,并回答了专家的质询评议。专家组对各位项目负责人的研究给予肯定,对项目研究中检、结题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了宝贵建议。李小博对本次中检结题验收情况进行了详细总结,感谢专家、组织者们的辛苦付出,肯定了各位项目负责人的科研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在本次结题验收中存在的不足与应该改进的问题。

张献明在主持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同时也体现出我校科研管理还存在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们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学校科研管理制度,争取在下次的结题验收会中展现出更好的风貌,并争取更多项目通过中检与结题验收。

会议最后,杨军作了总结讲话。他感谢省教育厅各位领导以及各位参会专家对我校工作的大力支持,高度赞扬了专家们在本次基地项目中检结题会中提出的宝贵评审意见。他指出,我校目前还有很多工作需要进一步规范和完善,社科研究工作也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做,希望各基地项目负责人今后以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结题验收工作。他表示,我校将进一步落实省里相关科研文件精神,促进我校科研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社科处/文 张蕴强/摄)

校长杨军讲话

副校长张献明主持会议

山西省教育厅科技处调研员李小博讲话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