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校长杨军调研指导实验小学和幼儿园工作
2019-12-19 16:35   审核人:

12月18日下午,校长杨军、副校长张献明在实验小学调研指导小学和幼儿园工作。实验小学校长封安生和幼儿园园长曹桂芳分别在座谈会上作了工作汇报,杨军详细了解了实验小学和幼儿园的办学情况,就工作中的具体问题作了指导。

杨军在讲话中肯定了实验小学和幼儿园取得的办学成果,他指出,我校作为山西省高等师范教育的龙头,承担着为基础教育培养师资的重要任务,有必要和有能力把实验小学与幼儿园办好,这既是学校开展师范教育的基本要求,也是广大教职工共同的心声。他表示,实验小学和幼儿园在当前的办学过程中遇到了一些制约性因素,尤其是人员和经费短缺、办学空间不足的问题比较突出,学校正在努力提供政策和经费支持,想方设法帮助实验小学和幼儿园改善办学条件,相关部门和人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采取灵活有效的措施解决办学过程中的各类问题。

杨军强调,实验小学和幼儿园的核心工作是把学校办好办强,核心职能是服务山西师范大学广大教职工。实验小学和幼儿园要进一步改革管理方式方法,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集聚办学资源,筹措办学资金,破解办学难题,进一步提高职工待遇,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努力办成全省一流的实验小学和幼儿园。(郭延祺/文 张蕴强/摄)

校长杨军讲话

副校长张献明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