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新年音乐会
2019-12-27 09:19   审核人:

用音符承载起对新一年的期许,用乐器传递新一年的祝福。2019年12月26日晚,音乐学院在音乐厅举办了新年音乐会。校长杨军,副校长王云、许小红出席音乐会。

民族管弦乐团演奏的《庆典序曲》拉开了音乐会的帷幕,赢得观众一片掌声。古筝独奏《晓雾》轻快悠扬的曲调将人们带入一种朦胧美之中;女声独唱《追寻》,唱出了对祖国的真挚感情和无限热爱;一首异域风情的《阳光照耀着塔什库尔干》中,二胡和钢琴的结合相得益彰。还有小提琴独奏《贝多芬奏鸣曲》、唢呐独奏《闹雪灯》,令人印象深刻的鼓乐表演《老鼠娶亲》妙趣横生,几位表演者不仅鼓艺精湛,表演更为到位,……最后,爱乐合唱团演唱了《回娘家》和《瑶山夜歌》两首作品,合唱团训练有素,声音优美灵动,令人荡气回肠,服装色彩艳丽,舞姿协调优雅,美不胜收,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并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精神在音乐中振奋,思想在音乐中升华,美妙的音乐让师生们点燃了对新一年的期盼,也使大家对学校在新的一年里繁荣发展充满了希望。(音乐学院/文 饶二保 邢芳源 刘冰昕/摄)

校领导出席音乐会

精彩演出

校领导与演出师生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