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
2020-01-03 16:35   审核人:

1月3日上午,校领导卫建国、杨军、王云、许小红、张献明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分五组走访慰问了我校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向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在老党员和老干部的家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进一步了解了他们的需求,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在党的建设、本科教育教学、重点学科建设、对外交流合作、治理体系改革、新校区建设、人才工作和改善民生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校领导对老党员老干部为学校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请他们继续对学校工作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改革发展发挥作用。

在生活困难党员家中,校领导详细了解了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民生工作,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帮助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改善生活条件,努力为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做好服务工作。校领导还鼓励生活困难党员调整好心态,树立信心,积极克服困难创造美好生活,并要求相关部门持续做好帮扶工作。

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校领导还为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送去了慰问金。大家对校党委给予的关心表示十分感谢,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愿意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继续发挥余热。(郭延祺/文 饶二保 张蕴强 郭延祺 杨森 张孝天/摄)

校领导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