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卫建国“五一”假期看望慰问师生员工
2020-05-01 10:21   审核人: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当天上午,校党委书记卫建国专程来到新松学生公寓和一校区看望慰问“五一”假期间在校学生和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并向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

  卫建国首先来到新松公寓学生食堂、自习室、毕业生事务集中办公区域和学生工作办公室,慰问假期值班工作人员并看望住校学生。在学生食堂,卫建国深入后厨操作间,详细询问了近期三餐开饭时间、批次以及学生进餐情况,查看了后厨操作流程、防疫措施和卫生状况。他向食堂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大家一定要严格执行食品制作操作流程,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为在校学生提供安全健康的饮食保障。在毕业生事务集中办公区域,卫建国与各部门、学院值班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了解了大家的值班情况、住校学生情况以及医疗服务、一卡通服务、打印服务等事关住校毕业生现实需求的各项细致情况,并嘱咐大家在“五一”期间继续坚守岗位,为住校学生做好服务。卫建国亲切看望了正在自习室中认真学习的毕业生,他十分关心学生们的毕业论文答辩时间和准备情况,并询问了解了部分考研学生的复试安排和准备工作。

  在学生工作办公室,卫建国与两位值班的辅导员亲切交谈。他表示,大学辅导员是最贴近学生、了解学生的老师,也是与学生关系最为密切的老师之一,辅导员最重要的任务是对大学生进行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帮助大学生形成正确的“三观”、培养健全人格和优良品格。他还以自己的从教经历分享了辅导员工作经验,鼓励大家多学习国内、国际先进经验,努力创造条件,改进管理和工作方式,通过加强师生交流,做好大学生思想引导教育和心理疏导工作,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

  卫建国还来到一校区东门,看望慰问了在岗执勤的保卫工作人员和大学生党员先锋监督岗执勤队员。他对学校保卫工作人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们为校园疫情防控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卫建国询问了党员先锋监督岗执勤队员的工作情况,并指出加入党员先锋监督岗是对大学生党员的良好锻炼,更是大学生党员人生中一段很有意义的经历和回忆,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郭延祺/文 张蕴强/摄)

校党委书记卫建国深入后厨操作间看望慰问员工

 

 

校党委书记卫建国看望在校学生

 

 

 

校党委书记卫建国慰问假期值班值守工作人员

校党委书记卫建国看望慰问大学生党员先锋监督岗执勤队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