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临汾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红彬来校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副校长许小红
2020-05-15 10:49   审核人:

 5月15日上午,临汾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红彬来校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副校长许小红,双方在科学会堂905接待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马红彬介绍了认罪认罚从宽处理制度、司法改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职务犯罪等检察工作情况,并表示希望许小红代表在持续关注、支持和监督检察工作的同时,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促进检察工作更好发展。

  许小红对马红彬检察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检察院参与办案情况、职能和职权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咨询与交流。许小红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交流,对检察院工作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将会认真履职、建言献策,积极协助、全力支持检察院工作,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应有的作用。(杨怡婧/文 张蕴强/摄)


临汾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红彬来校走访全国人大代表、 副校长许小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