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杨军校长深入学校体育活动场馆检查调研
2020-06-19 11:31   审核人:

  6月19日,杨军校长深入老干部活动中心、教工活动中心、学生活动中心、篮球馆等体育活动场馆进行调研。

  杨军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场馆的管理、使用和维护等情况后指出,当前我校办学空间有限,体育活动场馆不足,设备条件差,相关部门一定要做好场馆的管理、维修、维护工作,要充分提高场馆的利用率,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及设施,一定要认真排查,及时维修,对于严重老化、影响正常使用的,要考虑翻新更换。

  杨军强调,做好学校体育场馆的管理和维护,引导师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是保证学校落实山西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的需要,也是增强我校师生体质、促进身心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当前我校室内体育场馆还处于暂时封闭状态,但要看到全国疫情形势保持稳定,我省复工复学稳步推进,我们要提前谋划,把工作做到前面,把体育场馆、设施的检修维护等工作提前做好,为新学期学生体育教学活动及师生日常体育锻炼活动的正常开展做好准备。

  校办,离退休处、工会、设备处,公体部等相关部门的同志参加调研。(校办   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