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校长杨军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重点学科建设工作
2020-07-10 17:21   审核人:

  7月9日上午,校长杨军在科学会堂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指导重点学科建设工作。社科处处长赵跃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贾绘泽、副院长赵笑蕾,校办副主任艾炬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完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重点学科建设申报材料展开。杨军要求大家在材料撰写和完善过程中坚持“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工作理念,对学科特色、学科优势、人才培养、教学成果、科研成果、培养环境和条件等一系列具体问题逐一进行再论证、再补充、再完善、再提高,精准填写各类数据,进一步打磨文本,最终形成一份内容完善、重点突出、数据准确、表述精准的高质量申报材料。

  会上,贾绘泽教授对文字材料具体内容作了全面介绍,全体参会人员现场通读文字材料,斟字酌句,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共同对文字材料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并逐字逐句对文字材料进行了完善,进一步凝练了学科特色,总结了学科优势,核实了各类数据,修改了部分细节表述问题,为我校提升重点学科建设工作质量奠定了扎实的基础。(郭延祺/图文)

校长杨军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重点学科建设工作

贾绘泽教授介绍文字材料具体情况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