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校长杨军会见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付晓军
2020-08-20 15:28   审核人:

8月20日上午,校长杨军、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副校长王云在科学会堂905室会见了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付晓军一行,双方就校企合作办学项目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杨军对付晓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学校对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建设高度重视,双方要共同努力,研究切实可行的方案。他还要求计财处积极配合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尽快制定方案并上报相关部门。付晓军介绍了国内其他高校同类专业的相关情况,并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他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尽快完成此次调整工作。

座谈会上,双方参会人员介绍了各自就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工作情况,借鉴研究了其他高校调整情况,并对双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学工部(处)长李三红、计财处处长邓先骐,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办主任徐旭、驻山西师范大学工作处主任乔亦陆参加了座谈会。(郭延祺/图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