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晓永主持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0-10-23 09:52   审核人:

10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晓永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主持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会,听取学校和部分学院近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建议,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张晓永在讲话中肯定了学校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大家继续认真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把握好工作节奏,逐项、逐步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必须要讲科学,要防止“过犹不及”,也要杜绝形式主义,同时需要全校各部门、各学院和全体教职工共同发力,按照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共同确保广大学生心理健康和安全。

会上,学工部(处)长李三红汇报了近期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解决建议,对下一阶段工作计划作了说明。全体与会人员围绕本部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学工部(处)、研究生院、教育科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和部分学院学工组长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郭延祺/文  张蕴强/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