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母校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深度合作第一次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2020-11-07 16:18   审核人:

窗体顶端

116日上午,我校与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深度合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山西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马玉玺,我校党委书记张晓永、校长杨军,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郭晚盛、党总支书记卢红出席会议。

马玉玺在讲话中强调,双方要将合作任务落实落细,在成果培育、政策研究、典型经验培养上下工夫,在基础教育、深度政策研究、教育典范培育等多个领域强化合作。他要求,山西教育发展研究院要科学合理定位,做好顶层设计,要统筹全省、全国的优秀教育研究人才,争取国家政策、省级政策支持,扎扎实实推动山西教育发展研究院建设。

杨军表示,我校将与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紧密合作,全力发挥高等师范院校职能,加强学术研究,共同为山西教育改革发展助力。他强调,山西教育发展研究院要坚持开放办院、合作办院、科技办院,强化质量导向,增强实际效益。杨军还就此次合作对接工作做出具体要求。

郭晚盛从智库建设、高考命题、人才补充等方面表达了山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的需求。他希望今后山西师大能够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和资源优势,协助省教科院开展业务工作,全面提升省教科院履职能力。

会议对双方深度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及山西教育发展研究院建设方案作了说明,并就深度合作协议工作任务清单进行了分解。双方各责任单位负责人围绕各项合作内容,进行了工作对接与研讨交流。

山西省教育厅综合改革处处长王天及校院双方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安全教育中心主任董新良主持。(社科处/文 张蕴强/摄)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