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活动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会活动 >> 正文

校友会领导赴京津沪看望校友并同各地校友进行座谈
2016-10-13 10:59   审核人:

8月6日—9日,20日-24日,我校校友会顾问王心平、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董俊荣等一行四人,分别赴上海,北京,天津三地看望分会校友,并同各地校友进行了座谈。   

在沪期间,校友会各位领导首先看望了陶本一老校长,并详细了解了陶校长的身体状况,介绍了我校近期发展概况,并转达了学校领导及师生对陶校长的关心和慰问。陶校长对学校领导和师生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校友会领导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学校的发展寄予厚望。   

在与各地校友会组织成员座谈中,王心平、原战勇等领导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强调了新的领导班子对校友工作的重视和对广大校友的期望,要求各地校友会尽快调整和充实校友会组织机构,落实校友电子联系信息,采取多方式多渠道与校友进行沟通联系。积极依托互联网及新媒体优势建立分会联系群及平台,加强校友间的联络和沟通,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母校也将继续为广大校友成功成才提供服务,更好地实现为校友服务,为母校服务,为社会服务的美好愿景。   

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志和、上海校友会会长王葆华、天津校友会会长董跃虎、天津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毅民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和校友的信任和期望,规划开展好本地区校友工作,并就今后校友会工作进行了展望,他们表示将不断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与联系,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为校友分忧解困,帮助校友成长进步。   

校友会领导在各地走访中,还和校友代表一同参观了北京师范大学第三附属中学,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和天津大学新校区。   

通过与各地校友的沟通和交流,促进了学校与京津沪校友分会的联系,同时也让广大校友感受到了母校对校友的关爱和期望,增强了校友之间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深与母校的联系,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系,合理合法利用校友资源,为母校、为国家、为社会多做贡献。(校友会 供稿)   

 

校友会赴上海看望陶本一校长  

 

北京校友会座谈会  

 

参观北京师范大学第三附属中学  

 

天津校友会座谈会  

 

参观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院总院  

 

参观天津大学新校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