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活动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会活动 >> 正文

校友会领导赴粤苏陕筹备成立校友会组织机构并同各地校友进行座谈
2016-10-18 17:10   审核人:

9月18日、28日、10月5日,我校校友会顾问王心平,副会长、秘书长原战勇,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董俊荣等一行四人,分别赴广东、江苏、陕西三省筹备成立校友会组织机构,调整充实了校友会组织成员,并同各地校友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王心平、原战勇二位领导首先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母校新一届的领导班子成员、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情况;同时介绍了校友会近期工作情况及各地校友会的发展情况;强调了校友会工作的“三服务”宗旨,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同时加强学校和校友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建议各地校友分会建立微信群,积极开展校友联络和沟通工作;期望各地校友多回母校,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每位校友都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情况,对毕业后的工作、生活经历作了简要回顾。大家一致认为,母校的培养为自己的人生道路提供了不竭的动力和源泉,师大人不屈不挠、坚韧不拔的文化传统底蕴已根植于广大校友的内心深处,也为各自事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要继续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与合作,为母校的发展多做贡献。广东校友会会长关永红,江苏校友会会长王廷信,陕西校友会会长胡卫平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并对母校的培养和关爱表示感谢,强调自身的发展离不开母校的培育,同时对母校良好的校风、学风和考风作了充分肯定;各位校友表示将大力支持母校校友工作,尽快健全组织,充实队伍,建好各地校友微信群,积极联络校友,组织校友开展活动,努力做好校友工作。 

 

广东校友会座谈会 

 

江苏校友会座谈会 

 

江苏校友会合影 

 

陕西校友会座谈会  

 

参观陕西师范大学现代教学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