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活动
 母校动态 
 校友会活动 
 校友动态 
 大事记 
 《校友通讯》 
当前位置: 首页 Home >> 新闻 News >> 校友会活动 >> 正文

校友会领导赴杭州筹备成立浙江校友会并赴江南大学就校友会工作学习取经
2016-11-07 08:42   审核人:

10月27日、28日,我校校友会顾问王心平、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董俊荣等一行四人,赴杭州筹备成立山西师范大学浙江校友会并赴江南大学就校友会工作学习取经。 

在杭州座谈会上,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战勇首先向各位校友通报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校友风采以及最近召开的第五次党代会的情况,同时还通报了学校校友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各地校友会的发展情况。他强调说,学校依托校友会网站、微信群等新媒体为广大校友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希望广大校友更加关注母校,为母校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学校校友会也将秉承“为校友服务、为母校服务、为社会服务的三服务”宗旨,充分发挥好母校和校友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校友会顾问王心平对广大校友的热情和对母校的深厚感情表示感谢。他说,广大校友情深义重,心系母校,时刻关注母校发展,难忘师大的培养经历,并以不同方式为母校建设献计献策,体现了情牵母校的赤子情怀。校友工作是学校发展新的增长点,母校将和校友们一起努力,把校友会建成“校友之家”,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宏伟目标而奋斗。 

座谈会上,成立了山西师范大学浙江校友会。大家一致推荐浙江师范大学杭州幼儿师范学院院长秦金亮为山西师范大学浙江校友会会长,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史长虹为山西师范大学浙江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两位校友均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和各位校友的期望,努力做好浙江校友会的工作,把更多的校友团结起来,凝聚校友力量,为广大校友建立一个互相交流、沟通、发展的平台,为母校作出应有的贡献。校友代表王光龙、邸继征、薛有才、陈计旺、程素萍等也相继发了言,深切地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并祝愿母校明天会更好。 

28日,校友会领导赴江南大学就校友会工作进行了学习与交流。江南大学副校长顾正彪、社会资源处处长林云鉴等参加了座谈会。顾正彪副校长首先对我校校友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学校概况、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社会资源处近年来在联络校友感情、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成绩。林云鉴处长从信息收集、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宣传服务、校友贡献五大方面对校友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打造“天下江南人”品牌的经验作了具体说明。王心平、原战勇对江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社会资源处的工作成绩表示赞赏,并表示要深入学习江南大学在校友会工作方面的做法和经验,经常与江南大学校友会加强沟通和联系,使校友会工作尽快走上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的轨道。会后,校友会领导一行参观了江南大学新校园和社会资源处及教育发展基金会。 

 

浙江校友会座谈会 

 

浙江校友会合影 

 

江南大学座谈会 

 

参观江南大学社会资源处和教育发展基金会 

关闭窗口